MRT&A实验室组团参加第十届低场核磁共振年会

  2018年10月17日,第十届全国低场核磁共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能源地矿专场)在青岛召开,MRT&A实验室组团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四项专题报告。

  本届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核磁共振仪器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测井重点实验室华东研究室及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井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协办。 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油企公司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研究生以及相关企业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中,以近阶段实验室科研重点成果 《核磁共振T2弛豫组分损失与回波间隔定量关系》、《核磁共振T2弛豫仿真软件研发及应用》、《岩心核磁共振数据分析软件研发》、《页岩、砂岩岩心核磁共振实验结果对TE的敏感性差异研究》为题,做了四场专题报告,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结束后,实验室成员到五四广场、青岛栈桥景区等地进行了参观和实地考察。


769 次浏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