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A实验室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低场核磁共振年会

  2019年11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低场核磁共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能源地矿专场)在四川成都召开,MRT&A实验室组团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专题报告。

  本届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主办,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承办。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秘书长刘长宽、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张烈辉以及来自全国各大石油院校和能源地矿领域的专家、教授、学者代表共计80余位参加会议。

张宫作报告

陈瑶作报告

覃莹瑶作报告

  本次会议中,以近阶段实验室科研重点成果(核磁测井数据处理软件、T2-Pc二维核磁实验、顺磁粒子PRE机制)为题,做了三场专题报告,并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结束后,实验室成员到春熙路、成都博物馆、宽窄巷子等网红打卡地进行了参观,并在返程前到都江堰和青城山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本信息:

  • 编辑:陈瑶,2020.03.13
  • 校对:张宫,2020.03.15

774 次浏览

留下评论